媚昭

每天都想摆烂~
尽量一周一更(学生党,要以学业为重)啊啊啊!小升初,断更见谅

昌范调 盼流年 2

私设:青梅竹马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顶峰相见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错过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逢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醉酒梗✅

真人向,避雷!!!

原创!抄袭必究

   

  “啊!琦琦来啦”刘冠麟站起来迎接范帅琦,“这是?”


“这啊,这是我男朋友,林浮雨。”


本来喧闹的包厢里突然一声不吭,与外面的吵闹的对比是那么强烈,“怎么了?昌隆哥?”范帅琦拉着男朋友坐在昌隆旁边,发现了藏在身后的一束菊花,不禁笑了出来“昌隆哥,你是打算送我花吗?哈哈哈,谢谢你,但是谁家毕业送菊花啊?还是白色的!”


“不是,琦琦,就是……我本来,是,是想买粉色的花的,但是,花店没有了,又急忙赶来,就只有它了。”昌隆说着说着竟是双手绞在了一起,眼眶泛红。刘冠麟看出形势不对,没等范帅琦安慰,就走到昌隆面前“昌隆,走啊,上厕所,我不知道在哪。”


在刘冠麟背后的昌隆忙忙抹了两把眼泪,笑盈盈地领着刘冠麟去了卫生间,卫生间的装修风格是地中海风,很漂亮,如果是平时昌隆一定会拍下来,发给范帅琦,得到了帅琦和认同后就会像个孩子一样抱着屏幕傻笑。但现在不行。她不可能是他的女孩了,总是要避嫌的不是吗?


“昌隆,你,唉。谁都没想到会这样,但是”


“但是,我爱她就得祝她幸福不是吗?我如果占有她不仅我不会高兴,她更是不愿意,我们之间甚至连朋友都可能做不了了!”昌隆洗了把脸,故作轻松“没事,这世上又不是只有她一个女人对吧?我,我……”说着说着178的一个大老爷们竟捂着脸,靠墙哭了出来,“冠麟哥,她她,呜呜呜”


昌隆和范帅琦从小青梅竹马,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范帅琦哭的稀里哗啦,要找妈妈,这个时候昌隆由于生病被是幼儿园老师的妈妈带来到了幼儿园。看着一群哭闹着的小孩,季思婳一个一个去安慰,整顿,昌隆看的一个头两个大。他正是五年级,属于“喜大厌小”阶段,一群小班的娃娃不由让他烦躁。但是他最喜欢小孩子的,他所讨厌的只是吵闹的环境,并非是吵闹的孩子们 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