媚昭

每天都想摆烂~
尽量一周一更(学生党,要以学业为重)啊啊啊!小升初,断更见谅

昌范调 盼流年 3

  私设:青梅竹马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顶峰相见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错过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逢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醉酒梗✅

真人向,避雷!!!

原创!抄袭必究

  一眼看去,只有一个小姑娘似乎已经快止住哭泣。他走进女孩身旁,蹲下来:“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女孩止住哭泣,“范,范帅琦”女孩抬起头,昌隆看清楚了女孩的脸。算不上沉鱼落雁,但是也很漂亮,特别是一双眼睛,哪怕刚哭过也依旧明媚。


“小妹妹,你别哭了吧,你为什么哭啊?”昌隆擦擦范帅琦的眼泪。


“我我……我想妈妈了!”说罢又哇地一声哭了出来。


昌隆手足无措,他是最害怕女孩子哭了的,想拿些纸去擦眼泪,又怕女孩想身边有个人,想安慰安慰女孩吧,但是什么都不会说,最后只说出一句“你乖乖上课,我陪你,回,回家”


可是这句话并没有什么作用,范帅琦似乎根本没有听进去继续大哭,“我我我,哎哟!”bang的一声,昌隆在后退去取纸的路上被凳子绊倒了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范帅琦立马止住哭声,小跑到昌隆身边,扶起他“哥哥,你没事吧,摔疼了吗?”


昌隆疼的龇牙咧嘴“不,不疼啊,我这么厉害的”


范帅琦走到季思婳面前“老师,哥哥摔倒了”季思婳没时间管自家儿子,对范帅琦说“琦琦,你陪哥哥去我办公室自己取一下药,老师有点忙好吗”


范帅琦走出教室,在办公桌上看到了医药箱,提起来准备往回走。这时候昌隆发现范帅琦不见了,出来找,就看见范帅琦提着药箱往教室走“琦琦,你给我我拿吧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哥哥”范帅琦跟在昌隆身后,往教室走,昌隆牵住范帅琦的手。

  

在教室里,大部分孩子已经止住哭泣,昌隆坐在凳子上,用左手给自己上药,但是十分笨拙,就像,就像在刚适应四肢“哥哥我帮你吧,对不起,如果我不哭的话你就不会摔跤了”她拿起药给昌隆抹


“不,这不怪你,是我没看路啊,第一天上幼儿园只哭了一会已经很棒了,我第一天上幼儿园时哭了一整天呢!”


范帅琦想了想这么可爱的哥哥哭一整天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,昌隆看见小姑娘笑了后,也是如释重负的呼了一口气,这才察觉到右手的疼痛“琦琦,轻一点呗!”


“噢噢,好的哥哥。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呢?”


“我叫昌隆,昌隆的昌,昌隆的隆”


恰在这时一束光打在昌隆发丝,教室里的男孩是那么美好。




昌隆擦擦眼泪站起来,“冠麟哥,我是不是有点失态。”


“没有,怎么会。”


“琦琦是个好姑娘,我总会遇到更好的人的,不用担心我,我会放下她的。我那么乐……乐观的人,希望她能遇到真心对她好的人。”


“如果放不下呢?”


“就守着她,不会再打扰她。”一想到他的琦琦可能会成为别人的女孩,就鼻尖发酸。


“走吧,回到包厢吧,走得久了她,他们会担心的。”昌隆洗了把脸走出了卫生间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