媚昭

每天都想摆烂~
尽量一周一更(学生党,要以学业为重)啊啊啊!小升初,断更见谅

昌范调 盼流年 4

私设:青梅竹马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顶峰相见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错过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逢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醉酒梗✅

真人向,避雷!!!

原创!抄袭必究

  “走吧,回到包厢吧,走得久了她,他们会担心的。”昌隆洗了把脸走出了卫生间


昌隆推开房间,门里范帅琦和林浮雨喝酒,是天涯啤酒,昌隆记得有一次他们吃烤肉,琦琦说最讨厌天涯啤酒了,“天若有情怎会让有情人分隔天涯海角”但是啊,昌隆却说“如果真的有情,天也不会把我们……不,是他们分开的”


琦琦看似样样精通,香辣拽姐,但是在酒这种东西面前还是落了下风,几轮下肚,面色已经泛红,嘴里也嘟嘟囔囔的,林浮雨把琦琦发在卡座上平躺,用昌隆的衣服枕在琦琦头下。然后郑重其事地坐在昌隆对面“昌隆,你是琦琦的大哥哥,我希望也只是大哥哥,不要做出什么越界行为好吗?”


“呵,我对琦琦能有什么想法?不过是对青梅的关心而已!”


“嗯……你你!你厚颜无耻!”昌隆知道林浮雨对于琦琦有个竹马这件事耿耿于怀,所以故意激怒他。


“好好好,不要打了不要打了,都是喜欢琦琦的嘛!”刘冠麟果断出手,掐灭了这场充满了火药味的争吵。


月光洒在女孩脸上,恬静的笑容渐渐消失,去之而去的是断断续续地嘟囔,“你你……不许欺负……他”林浮雨俯下身,“琦琦,琦琦!来,起一下身我拿个衣服。昌隆,你送琦琦回去。”


“我?你有病吧,你他……刚刚说过不要越界,又让我送她,就不怕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吗?”


“呵,你如果敢做的话,现在倒也不会有我。”


昌隆颓然地低下头,打算叫女孩起来,但怕她耍酒疯,也是出于私心把范帅琦抱了起来,把自己洗的干净的西装盖在她身上。夜里吹风,会凉,女孩只穿了一件酒红色的连衣裙,他怕她冷。抱出火锅店以后,把她放在昌隆的车的后座,仔细想想这样不方便照顾,于是昌隆把副驾驶的位置调到最低,几乎放平,把女孩小心翼翼的放在上面,从后备箱翻出一些胃药,哄着范帅琦吃下,发动了车。


由于副驾驶太平,不可能系上安全带,昌隆的车速简直还没走路快,一路上一直是最低限速,是不是还要低头看一眼范帅琦。


不一会到了一段平坦的路段,昌隆把车速缓缓加快了一点,结果遇上了一个“实习”车辆,如果这样也没事,平时的昌隆一脚油门就超了,琦琦就会在一边喊“再快一点!”但是现在的昌隆只能跟在这辆车的后面一点一点挪。正是红灯,突然实习车猛一刹车,昌隆也刹住,但是范帅琦的头快磕在副驾驶车门上了,昌隆把手伸过去挡住车门。


范帅琦吧唧吧唧嘴又睡着了,就这样开开停停平日里走了5分钟的路硬是走了半个小时。


这个暑假里范帅琦有好多次都想吧昌隆约出来一起玩,但是每次昌隆都有事,再一次见面是在中戏的校园里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